自從得到一次出國契機下,狠下心從微薄薪水裡硬剝了一層皮買微單,

不要問我為啥硬剝了一層皮還只買的起微單,且非雙鏡更不可能是三鏡組,

我們今天要文青不要當現實又勢力的設計師,

對我來說,我就是個喜歡拍照舒壓的一般民眾而已,

談不上攝影甚麼的,一顆基本配備的鏡頭就能表達我所看見的世界,

夜拍、光圈、快門都跟我沒關係,對於每次跟我說我看你也沒要繼續玩攝影的同事,感到萬分厭煩,

我從沒說過我想"攝影",我只是想在多年後回味我過往的青春罷了,

剛開始和小白不熟的時候,沒錯我就是一路auto,

auto是個暖男,在他的操作下,照片都是鮮艷活潑,非常符合少女的青春生活,

DSC00485  

然後漸漸的,我移情別戀,

我才發現我對於冷光系的獨鍾,

我的深綠色總是混著礦物藍,一種冷色調的綠,

我常常摒棄少女熱愛的黃光,在黃光環境下大開白幟燈,

把食物拍得如此不美味,我不禁有點好笑,我是有多討厭這個世界?

DSC02334  

DSC02309  

當然還是得還給人家一個公道的,拍食物就要暖色調,

人總是會情不自禁的選擇美麗的世界,FB全是吃美味餐廳,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打卡,

誰不想一直玩呢,誰不是因為空虛的生活中要找到一種安慰,去吃美食去旅行,

DSC01834  

離脫學生身分後,鏡頭下的烤爐居然變得這麼寂寞

DSC02608  

室友的貓也難逃惆悵的魔掌,這傢伙應該只是在想哪時候要吃消夜而緊盯房間罷了,

我卻想像著他可能在惆悵自己因為年紀越來越大而越來越肥厚的身體,

完全把自己的煩惱投射在別人身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