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Love Yourself 承 'Her' V版開箱

 

繼上集介紹完王子們的日常後,V版回歸潮牌風格,
版本不同花花不同,全白的設計讓人有種大家來找碴的感覺(只有我眼睛不好?),
忘記擋光了,過曝了,白色真的好費力。

被膠裝吃掉頭頭的SUGA和RM,
到底為什麼要選這張全體照,我好白目,
沙發上那一條跟L版田雞床戲照是同一家買的吧,
其實我不是很懂大哥的慢跑風衣外套(喂)。

補償上一張被吃頭頭的,
有點美式復古+工業風,我可以(?)
南俊的網狀內搭和運動褲顏色很厲害,不愧是專門消化T台走秀風。

大哥的慢跑style有點融入不了其他要去美式復古舞廳的弟弟們,
不瞞各位(?),這次在DNA MV使用的服裝以及舞台裝,
很多都是GUCCI以Soul Scene為主題設計的還有LOVED系列,
Soul Scene是60-70年代在英國北方流行的一種以靈魂樂和舞曲結合的非洲音樂風格。
專輯拍攝這邊也有使用潮牌,就是田田衣服上的那個LOGO。

南俊和他的(?)95line的小精靈們,95line混在一起總是很容易失控,
小朋友性格表露無遺,好好奇泰亨那件衣服的全貌,
這孩子一直沒把他好好穿好吧?

可樂厚比,厚比挺適合可樂的,
很甜、很吵、很氣泡(?)
這個有點底片機的色調,和美式復古很搭啊。

珍珍拍了一張叛逆照,我不是貴公子,我也要去復古舞廳(喂)

田田搭上黃色和橘色就是要甜到滿出來,
雖然忙內有一身肌肉和18禁的身材(甚麼形容),
但依舊覺得他只是童顏巨乳,臉蛋還是可愛。

朴雞米又是小嘴微張的性感模式了,穿運動服也要性感,
如果說田田是身材18禁雞米就是表情18禁,
咦雞米好像是腹肌擔當(句點句在這是?)。

南俊腳邊那條是厚比披過的那條嗎,
這一身深入淺出的藍色搭得有夠厲害,加上網狀內搭畫龍點睛一下,
葛格有練過小捧友不要學。

玧其和他的雜物間,我覺得小閔(誰啊)的造型頗時尚,
藍色髮+紅色LOVE滿滿毛衣,
但那個雜物間好像布置得有點失敗,東西有點碎又有點散加上體積還不小,
感覺玧其都要被埋住了,
除此之外穿白襪還瘦到比我手腕還瘦的腳腕是怎樣,羨慕嫉妒恨。

果然從頭到尾都沒好好把衣服穿好的泰亨,
鞋子和玧其的衣服都是G牌的LOVE系列,果然有呼應專輯主題,
泰亨銀髮好可愛啊,
銀髮讓泰亨有種神秘未來感,很符合他的小外星設定,小王子感爆發。

最後放上有些大臉有些全身(好敷衍)。

文中說到的Soul Scene(圖片取自GUCCI官網),
點我看廣告
 
專輯共九首+上實體專輯才有的兩首隱藏共十一首,
以迷你專來看還真是彭湃,
真懷疑BTS的成員是否每天有48小時,要巡演要回歸要寫曲要練舞,
跟每天只工作八小時就吱吱叫的我比起來真是偉人,
 
這次的intro曲serendipity由雞米一人來詮釋,雞米真的很適合這種嗯嗯啊啊拖長音的歌(喂),網路上對於intro的解析是百家爭鳴眾說紛紜,
MV裡的智旻如夢似幻,像繪本裡的小王子,
在奇幻的宇宙中像是漫無目的的漂流,
一下又抓著床單抱著貓像鄰家少年般對你燦笑,
美麗無垠的星空、奇幻繽紛的宇宙、純白色和一方房間,
加上雞米時而軟黏時而空靈的聲音完全可以讓everybody love you啊。
 
本次的主打歌DNA,在我聽起來是有點迷幻的電子舞曲,
不知道是不是被目眩神迷的MV影響,加上用V那個低回的嗓音開場,
宇宙和DNA是本次主題,MV也是BTS前所未有用過的高彩度螢光色,
那個直接打入腦裡的口哨聲還真是令人不舒服啊(???)
 
和老菸槍合作的best of me曲的部分對我來說有點沒有記憶點,都怪我是金魚腦,
基本上現在很難找到沒聽過The Chainsmokers歌的人了吧(?)就算不故意找來聽,路上也很容易聽到(?),
看到合作消息時還頗驚訝,果然是國際級的團體啊,甚麼時候要跟棉花糖合作呢?
 
酒窩是誰寫的啦,也太會撩了吧,그 보조갠 illegal,你才illegal咧(喂),
illegal在不同主唱的各種R&B九彎十八拐的轉音下,
真的是要把人推進臉上那抹小漩渦裡了(關聯是?)。
 
Pied Piper就是那個德國的恐怖民間傳說(?)哈美倫的吹笛手還是哈美爾的吹笛手,反正就是鎮長拜託吹笛手除去鼠患後不給錢,
吹笛手一氣之下就把鎮裡的小孩都帶走,
因為吹笛手有讓人可以默默跟隨的魔力笛音,
藉由這個特徵來說ARMY都是心甘情願跟著走吧(?),歌詞寫得頗有趣,
就是一首玩粉絲的歌(?)但如同他們說的,阿米是無條件被玩啊(說啥)
 
比爾博(?)的得獎感言就無需多說了吧,這歷史的一刻應該讓阿米們久久不能自己。
 
MIC Drop是整張專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我就喜歡這種嘻哈文化啊,
被酸的酸民,加上自信超越宇宙就是嘻哈文化的精隨啊,
丟MIC實在太爽了,後來出的REMIX版更是燒盡宇宙,
MV除了帥只有帥了,垃圾話百出的我也找不到更好的詞了,摔MIC吧,
這是一場沒有分數的完美表演。
 
고민보다 Go是一首可愛的歌,舞台造型和衣服都超可愛,YOLOYOLO,
如果沒記錯好像是you only live once的意思,人生只有一次,盡情揮霍吧,
後來BT21出的小動物們(?)跳這個YOLO舞實在太可愛了,
最喜歡後比的RAPpart沒錢還是要吃小野二郎啦(米其林餐廳),
厚比好適合叫人揮霍(?),每次看他上舞台就是人生只有一次的代表(拚盡全力的意思)
 
Outro:Her告訴你愛情不只有甜蜜,這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
但卻也最令人不解,他讓你覺得全世界有了希望卻也伴隨著絕望,
由愛才會生嗔癡啊。
 
跳過skit來談談隱藏曲海(바다),看似獲得巨大成功的少年們,
其實對於未來還是感到不安和茫然的,不知是否眼前的一切都是沙塔,
是孕育聲明充滿希望的海,還是了無生機的沙漠,
害怕眼前的海只是海市蜃樓,透過不斷的低回自問、確認,
最終海和沙漠都是這個世界構成的一部分,他們都一樣而最後的答案也只有在各自心裡了。
 
最後來公開隨機小卡,本來是拿到Love Love玧其(?),
後來和本命是玧其的友人換卡了,
換成珍珍哥。
 
帶我回上集回顧
arrow
arrow

    安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