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小清新顧眼睛,內有談論劇情。

在發表關於我的美麗與哀愁的福爾摩斯完結篇前,

先來點小菜(?)福爾摩斯都完結多久了我仍然在回憶漩渦裡無法自拔,

我不想跟捲福說再見(吶喊~~~)

今天只好先來介紹男女老少都適合使用的小點心(?)

會看這部的契機,說白了因為LineTV很順暢不會LAG(喂),

加上最近本人三千煩惱如瀑布般傾瀉而下,常常夜不成眠,

之前在失眠夜看西方極樂園結果越看越嚴重,

深深覺得不行,我要找一部養眼不傷腦的(?)

人一旦失眠,小毛病就會纏身,小毛病纏身就會失眠成為一個死亡迴圈,

好處是體重會下降,壞處是這體重很快就會回來,

遙想當年,我曾為了步步驚心流失多少水分,

但步步驚心翻拍成韓劇版時,也許是我太念舊,看了五分鐘就默默棄劇了,

四爺若曦終究只存在於回憶中,

而當時的另一檔雲畫的月光不斷在我的FB狂洗,

 

人人都在寶劍寶劍,男女老少都在寶劍寶劍(?),

最近信用卡貼圖也送寶劍,生活充滿寶劍(?)

不得不承認他真的是長得頗可愛啦,

裕貞也很可愛,兩隻看起來像小動物一樣

完全不是我這種汙染深重的人可以褻瀆的(喂)

但因為強烈的失眠,半夜無所事事,就這樣打開了我心中那塊最後一片淨土(?)

這個故事從頭到尾都不用想太多,

好人就是好人,壞人就是壞人,沒有立場問題沒有生計問題,

最早讓我迷上女扮男裝的漫畫是偷偷愛著你(花樣少年少女),

這部也拍成很多次戲劇了,

但這種有點偽男男的劇情還是會讓人少女心爆發啊(有嗎)

"我們所不知道的朝鮮戀愛史"作者洪三㖈(金裕貞)是坊間赫赫有名的戀愛專家,

比女人還懂女人,除了創作言情小說外也兼解決各種戀愛習題,

這個1988剛上的時候我看過兩集,但那時候因為太吵跟太刻意的扮醜讓我棄劇了(我後來還是把他追完了),

那是跟寶劍的初見面(?)寶劍在1988前兩集的戲份並不多所以也沒留下甚麼比較深刻的印象,

不過,這劇一開始世子(朴寶劍)閱讀言情小說的表情變化讓我有了想看寶劍演戲的慾望,

為何一個人可以這麼貼切的表現看言情小說少女心爆發的表情,而且還是個少年(喂),

連我都不禁想看一下他手上那本小黃書了(喂)

咬下唇喵旁邊甚麼的,好活靈活現喔,

sorry我這個人小時候沒怎麼看過言情小說,

是在補習班工作的時候喵到妙齡少女在偷看言情小說,

三㖈鼓勵別人私奔是對的嗎,

像三㖈這樣在街頭討生活的人,

能屈能伸頭腦靈活當然是人見人愛啦,

樂觀可是最基本的,不過她處理的兩個案子都讓我覺得,

編劇是認真的嗎,三㖈的人設真的是感情解決專家嗎,

說好不認真的,認真會失眠啊,

首先是幫下人追走了府內少爺的媳婦接著是幫鄭少爺代筆寫情書,

這真的沒事嗎,鄭德浩(安世河)因為對公主一見鍾情,請來了三㖈幫忙寫情書,

然而公主收到的情書被妹控世子半途攔截了,

於是妹控世子決定要去看看對方是何方神聖敢追我妹妹,

到街上亂晃時恰巧看了市井小民正上演著諷刺世子成天玩樂不知學習的劇碼,演戲的也恰好是三㖈,

忍不住情緒激烈一番罵完之後卻又覺得丟臉趕快落跑了,和三㖈算是沒見到臉的姻緣(演員戴著面具),

這恰好也鋪墊了後來的見面,

鄭少爺因為對自己的外表沒信心而讓三㖈代自己去和公主見面,

來到約定地點之後,雙方念著那個令人雞皮疙瘩掉滿地的情書時,

三㖈順便感嘆下來的人聲音真好聽,下一秒又回魂的發現為何來赴會的是男性,

三㖈你腐女魂沒爆發嗎(喂),恰巧想起鄭少爺曾說這是一段難以結果的愛情(其實是在指因為對方是皇室)

本來想逃跑的三㖈又想起了鄭少爺手上那串錢幣清脆的叫喚聲,

有錢能使鬼推磨,有錢能使人瘋狂啊,

為了錢,三㖈只好回頭,

壯士斷腕般地掀起簾子好好看看簾後的佳人(?)

甩花扇擦眼淚,還真梨花,

看著梨花帶淚的對方(根本沒有),

三㖈還是腐女魂爆發了(喂)深深地替兩位不能公開的戀情感到同情,

同情心爆發的三㖈,為了撫平因為無法說出口的愛情傷口(完全沒有),

約了世子一起製造此生難以忘懷的回憶,這邊的對話有夠令人手腳蜷曲的,

必須鎮定心神的想著他們互相不知道身分,一切都是胡話(?)

接著三㖈帶世子到街上亂晃吃東西,

錦衣玉食的世子當然要很老套的不能接受市井小民的吃食,

對於拖拖拉拉又小小氣氣的三㖈,世子孰不能忍只好一把抓過去壁咚三㖈,
但,是用刀咚,

世子懷疑三㖈是假裝貴族招搖撞騙,

三㖈還是挺起胸膛用丹田大聲地說沒有我本人是貴族沒錯,

世子依舊不能相信,要三㖈帶他回家看看,初見面就要去人家見公婆這樣好嗎(喂)

喔順帶一提結果沒想到三㖈幫忙私奔的居然是後來的大魔王金家媳婦and長工,

果然仇家這種東西是三生註定的(?)

然後鏘鏘鏘, 金胤聖(鄭振永)也順便登場了,

一開始看到胤聖的時候我一直不斷搜刮記憶空間想著他到底是誰為何如此面熟,

相公不知為何您看起來如此面熟呢,尤其是您那雙狐狸眼喔是鳳眼才對,

最後因為一直想導致後面看不下去只好先爬起來估狗一下到底是誰演的,

啊啊啊啊原來是振永啊,友人有一段時間非常非常非常迷戀振永,

手機桌面電腦桌面,and不斷用振永的照片轟炸我,

記憶最深的就是他的大紅髮,友人也去做了那造型....

不得不說是因為鳳眼的關係嗎,振永挺適合古裝的,

但也自此開始我掉入了男二的陷阱,我有個萬年愛男二的病,得不到的遺憾最美,

胤聖是金家少爺,而胤聖的祖父金憲(千虎珍)是當朝的領義政,干政的厲害,

文武百官大部分也都是金家人,皇室有如魁儡任人擺布,

因此世子對於外戚是深痛惡絕,雖然胤聖小時候和世子青梅竹馬,卻也因為干政而形同陌路,

胤聖並不認同祖父的干政卻也無力反抗,只能在夜夜笙歌燈紅酒綠中逃避,

裝做自己甚麼都不在乎的紈褲子弟,我最無法抗拒這種人設,

另一方面,三㖈為了甩掉執拗的世子,

把人帶到了先前討債集團挖好準備活埋三㖈的坑,打算把世子丟下去之後落跑,

殊不知眼明手快的世子在掉下去時也順便拉了三㖈一把,

兩人真成了掉進陷阱的兩隻兔子了,

吵著吵著,世子的肩膀上突然站了一隻蛇(?)

低八度慘叫聲有點好笑(看著寶劍的臉有時都不是很習慣他聲音很低),

接著在外頭打滾著長大的三㖈甚麼場面沒見過啪一聲就把蛇打飛了,

反正兩個人吵著誰要當墊背,世子是覺得三㖈這傢伙一旦上去一定會一溜煙跑掉,

三㖈終歸是女人撐不住世子的重量,

再鬥下去也不是辦法世子只好抱起三㖈,

夫妻吵架總是要有個人退讓才能繼續維持(?)

三㖈也不負眾望,一爬上去就把世子甩了,

世子偷偷ㄇㄇ出去要你好看也通通被三㖈聽見了,

為了保住小命,三㖈只能出此下策,順便許下了下次見面你讓我當狗就當狗的諾言,

三㖈應該想著這少爺金枝玉葉和我生活八竿子打不著,再見再也不見,

諾言是不能亂許的,老天爺會把你送到獅子面前的,

關於三㖈和胤聖的相遇,

逃出生天的三㖈正在大街上瞎混呼吸自由的空氣時,發現通緝版上居然貼著自己的畫像,

原來之前自己幫忙私奔的長工與媳婦東窗事發,三㖈成了幫兇,當三㖈再給自己易容以躲過追殺時,

易容途中(?)恰巧被一樣在街上瞎混(失禮)的胤聖撞見,

做此推論是因為胤聖從船抵達港口後到晚上還穿著同一套衣服表示他在外頭瞎混還未返家(喂)

話說這個私奔事件的主人正好是金家,藉此胤聖也得知了為何三㖈要幫忙私奔的理由,

媳婦雖然嫁進了豪門但一天到晚被冷落虐待,長工雖窮卻是真正可以給人溫暖和幸福的人,

也不知胤聖是不是迷上三㖈這種單純又雞婆的個性(我又錯了,是男人啊是男人),

就在三㖈差點被認出時,胤聖來一個迷倒眾生的英雄救美抱抱,

雖說裕貞的臉這時一點美感都沒有,胤聖還是公子力爆錶,

然後啊,這麼多甜蜜好笑粉紅之後,還是要交代一點劇情,

純祖(金承洙)因為多年前的民亂而寤寐不寧,也變得膽小懦弱,

因此被領義政金憲操縱著,即便覺得金憲所提出的加重賦稅不合理卻也無力反抗,

金憲也深知純祖的心魔,而三番兩次拿著民亂的陰影來威脅純祖,

外頭聽著兩人議事的世子深知自己是羽毛未豐也只是敢怒不敢言,

抱過一次後(?)胤聖就立刻發現了三㖈的女兒身,

由此可知世子是未經人事啊(喂)

被發現的三㖈也直截了當地承認了(不然還能怎麼辦),雖然胤聖想跟三㖈再多聊幾句,

對於知道自己身分的三㖈大概也不願和對方有太多牽扯,揮一揮手迅速到別,

沒想到一個轉身,三㖈立刻被討債集團抓走,

因為三㖈還不出錢來,討債耆團便乾脆把三㖈賣進宮裡當內官,

話說,我覺得這個當內官的過程為何可以演得這麼冗長(明明沒有很長),

反正三㖈把人灌醉了然後劃傷自己的大腿假裝手術結束了,

裕貞這個美美的纏胸鏡頭應該是在提醒大家別忘了他是可愛的妙齡女孩,

結束了內官手術的鬧劇進宮之後,本來三㖈想要趁夜逃出宮外,

只是之前和世子掉洞時許下的諾言回來找他要債了,

夜深人靜大家都熟睡後,三㖈揹著行李趁著月黑黑溜了出去,

穿越竹林時卻撞上了一堵牆,這堵牆正是所有觀眾日所思夜所夢的債主世子大人,

紅配綠的驚人身高差,完蛋了吧,

言靈是很恐怖的,這下真的要給人做寵物了,

好走,三㖈,世子撿到玩具的表情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小狗狗發音是萌萌嗎,還真可愛應該是汪汪的諧音吧,

洪汪汪為了保住性命立刻抱上去狗腿一番,風水輪流轉,

這下汪汪被拽在手裡耍著玩了,想逃跑的三㖈恰好又被最想拿他開刀的冤家逮住,

只能叫天不應叫地不靈,加上又被內官老鳥撞見,

世子用眼神讓老鳥內官別洩露自己身分,一方面也要求內侍府好好管教管教三㖈,

腹黑寶劍好可怕,被管教完後的三㖈隔天又遇上了難題,

內官要進行身體的複檢,

擁有不能說祕密的三㖈卻又戲劇性地躲過複檢(沒錯我就是要快轉),

三㖈是擁有堅強要當世子寵物命運的加持,

無論發生甚麼事一定都能荒謬的撐過去的,

話說世子是有cosplay的嗜好嗎,一下別監一下內官,

走秀嗎,本劇的另一個亮點我覺得是世子的貼身內官張內官(李準赫),

世子也特愛調戲喔不是是捉弄他,像是借走內官的衣服去cosplay,

這身高差穿了腰線位子對嗎(喂)

複檢身體通過讓三㖈一則喜一則憂,

雖然秘密未被發現,但如此一來便無法逃出內侍府,

皇天不負苦心人(?)第二關的筆試若未通過依舊可能被內侍府退貨,

三㖈想藉此機會被刷出宮去,

聰明伶俐又無聊的世子沒打算放走他心愛的寵物兼玩具,

穿了從張內官那"借"來的內官服溜進考場裡,硬逼著三㖈通過筆試,

原來啊,胤聖上妓坊純粹是因為喜歡畫畫,

喜歡畫女人的身體(越描越黑),

畫畫就畫畫衣服穿成這樣令人不想歪都難,

因為喜歡畫女人胤聖對於女人的骨架體態也頗為了解,

我我我發誓我絕對沒有偏心,但振永真的把胤聖詮釋得很好,放縱又壓抑,

只是投入越深失去的時候就更痛苦了(好想掐編劇)

不受歡迎的三㖈被分配到了恰似鬼屋的地方住,資泫堂,

其實這荒蕪的住所對世子是充滿意義的地方,

那是世子生母生前所居住的地方,戰戰兢兢的提燈進入資泫堂的三㖈被倒吊下來的兵沿(郭東延)嚇昏,

兵沿也是世子的青梅竹馬之一,目前則擔任世子的貼身護衛工作,

不要問我為何不能好好地截圖介紹兵沿,

我是怕各位看得太冗長,需要清醒一點,

兵沿出場後,所有的核心人物也都差不多了,

另外介紹一下,目前擔任(?)中殿娘娘的正是金憲的女兒金氏(韓秀妍),

編劇居然連名字都沒編給人家,

金氏每次出場都要瞪著瞳鈴眼,然後演玫瑰瞳鈴眼(不小心洩露年齡),

每次看著金氏的眼珠子都很怕下一秒會掉出眼眶(喂),

無倫是朝廷內還是後宮內都被金憲領議政吃死死,

內侍們當然也是西瓜偎大邊往金氏靠,

世子雖然能逞口舌之快卻也無縛雞之力,

對世子來說偌大皇宮唯一的知己只有兵沿,

也許也因為如此內心寂寞的世子才會對汪汪如此執著,

也因如此世子不願意告訴汪汪自己的身分,

資泫堂原為兵沿的巢穴(?)世子聽到兵沿回宮後便提著酒來喝一杯,聊著聊著,嚇暈的三㖈也恰巧醒了,

三㖈不懂為何世子總是神出鬼沒又身分多多,難道是SPY(喂)

喝醉的三㖈開始口無遮攔,因為情書事件而對世子的性向有所誤會,

三㖈以為兵沿是世子的新歡,

拜託全國腐女都知道兵沿是世子的舊愛好嗎,

和舊愛討論要怎麼處理寵物的世子腹好黑,狗急也是會咬人的,世子您就好好享受一下吧,

老實說我覺得金憲的使壞線我超懶得看,

一來沒啥深度,二來沒啥好猜測,

反正就是以下犯上魚肉鄉民的大惡官,

做官是得理不饒人,甚至對於家人也無親情,

還好基因作祟讓他生了個有良知的孫子,只可惜孫子要背負著前人所留下來的爛債,

胤聖失去了兒時的玩伴失去了世子(?),他和世子都是聰明人卻要裝糊塗的活著,

每次看這兩人見面時的所流露出的悲傷不解的複雜情緒都讓我暫時忘了這只是一部輕鬆的劇,

其實擁有雙重身分的兵沿應該更加情緒複雜才對,

兵沿卻被演得有點直線,除了面癱只有面癱了,也許面癱是腳色的特性,

所有情緒都讓人無法理解的時候會讓我覺得有點乏累,

被咬之後還癡癡笑的世子也有點可怕,

本打算在第三階段的內官測試中交白卷以求背送出宮的三㖈,該說太天真嗎,

難道一路走來不覺得自己有如神助地過關斬將嗎,

一日汪汪終身汪汪,有些事情回不去了,

隔天菜鳥內官們被抓去金府幫忙準備金憲的壽宴,為了惡整三㖈,老鳥公公讓他去抓二十隻雞,

抓著抓著,三㖈也無預警地落入了胤聖的懷裡被抓個正著,

三㖈和胤聖每次的相遇都帶著粉紅泡泡,

基本上都是多角度慢動作and repeat再配上甜甜蜜蜜的背景音樂,

果然要冤家路窄才能長長久久,

然後然後胤聖又把人帶到樹林裡,

甜言蜜語了一番,讓人死在溫柔鄉裡(只有我),

到底是捉弄還是愛,還是因為愛而捉弄,

妓坊的女子曾說哪個女子在胤聖這樣的高富帥公子面前不打扮得漂漂亮亮賣弄風騷,

如此一來滿漢全席吃多了胤聖對於有如清粥小菜般的三㖈才能著了魔吧,

所以胤聖喜歡男裝麗人(喂),

金憲的壽宴上,酒酣耳熱之際,先是神祕刺客射了一箭,接著世子又帶著兵沿前來"祝壽",

好一個波濤洶湧的壽宴啊,世子當眾唸出了箭上的書信,

世子對於金家是從來沒擺過好臉色的,明酸暗諷,

只是金憲始終把世子看為草包不懈一顧,如此脆弱的世子只要一折就斷何來威脅,

世子每每的裝瘋賣傻,就只求韜光養晦,一舉剷除那些腐爛的毒瘤,

胤聖身上也流著金家的血液對世子來說,金家是毒蛇猛獸般的存在,

血緣不是誰的錯,對世子來說金家有如詛咒,

對胤聖來說家裡所讓他背負的以及和世子的青梅竹馬之情讓他難以抉擇,

也為此逃避過,再見世子,世子也無法擺出好臉色,

在怎麼單純的友情因為身分的複雜也終究只能淹沒在暗潮洶湧的宮廷是非中,

胤聖示了好也只能屢屢遭到世子的拒絕,在我心深處默默地替世子想著,

世子也不想胤聖為難吧,生在皇家是世子的命運,那生在金家也是胤聖要面對的了,

就不知編劇安排是否有這樣深刻了,兒時好友之一的兵沿也以公差在身不宜喝酒的理由拒絕了胤聖的示好,

有一刻,是感受到胤聖心中無比的孤獨,他並不願跟著祖父一起當汙吏,卻因拔不掉的姓氏而失去自己的人生,


胤聖羨慕著兵沿和世子的友情,

而自己也只能孤孤單單的,難以擺脫無法贊同的家族,卻也無法再靠近昔日友人,

世子喝下的這杯恐怕也是百感交集,如此身分知己本難尋,

一陣各懷鬼胎的壽宴歸來後,心情有些低落的世子果然先到資泫堂去,大概是打算欺負小汪汪藉此療癒(?)

汪汪一見到主人就立刻炫耀自己從金府外帶的雞,

汪汪不知他的主人對於領相府上至領相本人下至領相府的跳蚤都看不順眼,

三㖈是看著世子心情低落想逗他開心,心情不好又餓著肚子的話人生就更悲涼了,

當然傲嬌的世子立刻回絕了三㖈甚至毒舌了一番,汪汪對於主人的牙尖嘴利也早就免疫了,

三㖈也明白,世子看起來就不像是挨過餓的金枝玉葉,

但是子內心無比的空虛三㖈卻是能夠感受的,

肚子餓只要吃飯就好,但內心的空洞卻是難以填補的,

加上在內官考試第三關中三㖈交了白卷,他確信這次自己一定可以擺脫皇宮了,

但因為幫同期代寫答案卷東窗事發,三㖈被抓到最後一關出題者公主的面前,

公主發現自己之前所收到的情書和答案券上的筆跡一模一樣,勃然大怒,

他認為三㖈代寫情書來羞辱他,當公主暴怒地想要殺掉三㖈時,

世子終於以真實身分站在三㖈面前,雖然三㖈因為太過害怕從頭到尾低著頭,

沒發現他最最親愛的虐待狂主人就是世子本人,

但也為此三㖈無法如願地逃出皇宮,且有權就是任性,

世子就這麼洋洋灑灑地給了三㖈通過內官考核,

雖然逃過一劫,對三㖈來說卻是萬念俱灰,

此後他洪三㖈的未來是茫茫不可知了,加上內侍府中大家總被地喊東宮是屎宮(韓文發音類似)

綜合上述,命運一定會把三㖈安排到主人身邊的,

三㖈啊別忘了是你自己說要給世子做狗的,喪氣的汪汪也很可愛,

世子偶爾也會流露出對這個世道的千萬種思緒,至於宮廷裡的日常小的就不在贅述了,

雲畫其實沒甚麼大不了的劇情線,打打鬧鬧輕輕鬆鬆是我剛開始看這部劇並決定追劇的點,

生活苦悶啊,我也需要一隻汪汪啊,因此,對於劇情往前推動的路線我居然一點興趣都沒有,

如果可以一直在這種甜蜜裡溺死就好了(喂),

永恩翁主(許廷恩)小時候因目睹了金憲殺死了當時中殿尹氏的貼身仕女(尹氏為世子的親生母親),

小小年紀受了太大刺激而得了失語症,

永恩的個性也因為經歷了這樣可怕的事情變得有些畏縮,

在皇宮裡他只跟世子親近,只是沒心眼的三㖈也一下就擄獲了永恩的芳心,

永恩的母親朴氏(金美善)在朴氏去世之後負責照顧了世子,和世子也頗為親近,

世子也常到朴氏的殿中走走,因而遇見了照顧花園的三㖈,

這兩人去哪都會遇到,皇宮真的就這麼大了,

後知後覺的三㖈很訝異為何到哪都能遇見陰魂不散的世子,

一下別監一下內官一下看起來又像浪蕩公子,

這也沒甚麼我們風流倜儻的世子做甚麼像甚麼(?),演甚麼是甚麼,

傲嬌世子明明就渴求朋友,卻又要高姿態的說誰跟你是朋友啊,

誰都知道你內心那把火正在熊熊燃燒偏偏躍然,若不是求真心平等的相代為何要隱藏身分呢,

難道不是怕暴露了身份兩人就得有階級的相處的,

問個名字不想說就算了還意圖使人著迷,

有需要靠這麼近嗎?

因為長期被金家掌控就算身為皇帝也只是像人偶般無法多言更無法表達心意,

對於如此忍氣吞聲的父王,世子無法真心尊重也使得父子兩人的關係漸行漸遠,

加上為了掩人耳目世子又要表現得無知荒唐的模樣,

言不多卻總能察覺龍顏的年老善膳看著皇上因心魔而心神不寧,勸世子要好好修補兩人間的關係,

只是世子與皇帝的這一談又是不歡而散,另一方面三㖈負責幫朴氏送信給皇上,

雖然每次皇上都只回以空白書信,但朴氏心中仍舊抱持著希望,第一次送信的三㖈還不知人心險惡,半路遇到了瞳鈴眼中殿,

中殿眼睛大歸大但就是看誰都不爽,沒來由地就甩了三㖈一巴掌,

這一幕恰巧被路過的胤聖看到了,胤聖總是接著三㖈最狼狽的時候,

三㖈這孩子沒甚麼大優點就是樂觀,也許經歷了不能以女孩身分生活被迫與母親分離這些之後,

看開並非難事,三㖈也很感謝胤聖每次解救自己時總是甚麼都不說甚麼都不問,靜靜地等待著三㖈撫平情緒,

不得不說啊,等待是好男二的典範,

但等待注定等不到那個人,音樂請下,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有些人你永遠都不~必~等~~

三㖈的雞婆讓他總是把別人的事情放在心上,對於陛下回給朴氏的空白書信他是萬般不解,

而心意每每指換回一張白紙的朴氏也慢慢死心了,

如果陛下真對朴氏完全沒有情分卻又為何要在白紙上用著好聞的薰香呢,

三㖈的十萬個為什麼,想來想去還是想不通,

三㖈只好照著朴氏的意思準備將書信處理掉時,兵沿靈光一閃,

於是兩人在資泫堂裡做起了科學小實驗,

紙上的薰香是因為陛下用了特殊的液體紅花醋所撰寫,而紅花醋經過高溫烘烤後便會顯色,

如此一來兩人也解出了陛下真正的心意讓朴氏與陛下有了圓滿的結局,

想想純祖這個位子也是作的悲悲哀哀的,想見的人不能隨心所欲的見,

一國之君卻要看臣子臉色,世子對於父王唯唯諾諾躲躲藏藏的個性難以釋懷,

您可是王啊卻要如此卑微畏首畏尾的活著,

而選擇如此活著的純祖全都是因為,有想保護的東西,小心翼翼的就怕想保護的東西受到傷害,

例如朴氏例如世子....世子也終歸明白,王冠下的純祖是父親也是丈夫是個活生生的血肉之軀,

父子兩人在朝堂上合演了齣戲,把百官們拿起又放下,

本以為冒失又不上進的世子是不可能答應幫忙議事,

世子一開始先是展現了以往的懦弱演技卻又在最後來了一記回馬槍,

該來的總要來,玩玩鬧鬧了三集,三㖈被發配到內侍府人人聞之色變的東宮,

而他的服務對象當然就是世子啦,全國人民都不知道等這刻等多久了(?)

一大早世子因為朝堂上的人倫大劇(?)寢宮空空,讓第一天上班的三㖈沒見著人,

張內官於是派了三㖈到書房去還書的任務,順便告訴三㖈世子大人在書房裡看書要他小心翼翼點,

幸福來得太突然(並沒有)三㖈緊緊張張地來到書房,怎麼又是花草書生,

神出鬼沒陰魂不散的花草書生也在殿下的書房,太神奇了,三㖈的神經粗得跟黃金巨蟒一樣吧,

也難怪沒甚麼煩惱了,然而世子也不想在玩躲貓貓了,

在美美的OST伴奏下穿著世子服翩然站在三㖈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